中興大學農經學程
首頁  興大首頁  農資院   圖書館  國際事務處  應經小百科  農政研究中心  相關連結  網站導覽  登入  中文 ENGLISH
 
關於我們
理念宗旨
成立沿革
設備資源
學程位置資訊
首頁 > 關於我們 > 設備資源
關於我們
設備資源
本學程系館主要空間為國際農業研究中心大樓(以下簡稱國農大樓)三、四樓。

國農大樓三、四樓設有專任教師研究室(共計8間)、研究生研究室(含碩士、碩專、博士研究室)共計16間、上課教室
5間外,另設有電腦教室及圖書室。本系圖書室自100~101學年度起陸續將相關期刊、圖書歸還給本校圖書館後,目前存放本學程研究所學生研究論文、應用經濟論叢及國內外交換之期刊等
   http://nchuae.nchu.edu.tw/images/p8.jpg 
◆ 圖書室

   http://nchuae.nchu.edu.tw/images/p9.jpg      
   ◆ 電腦教室   
   
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近年來,為提昇教學研究之效率,特別注重儀器設備之充實,一般而言,本學程主要研究設備可分為二大類:其一為共同使用類,包括投影自動布幕、筆記型電 腦、單槍投影機、E化講桌、幻燈機、影印機、傳真機、攝錄影機、教學音響…等,其二為存放在電腦室與各教師研究室,包括多媒體電腦、個人電腦、雷射印表機、掃瞄器…等。 
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學程除了提供圖書室的相關圖書查詢與借閱服務以外,還設置了電腦教室供系上學生使用,該教室共配備29台電腦,以及1台影印機作列表機之用,並且核發給每位研究生一張進出電腦教室的門禁管制卡且全天開放,研究生可配合個人需求自由進出電腦教室來使用電腦設備。

此外,為提供學生更舒適的研究與學習環境,提供研究生專屬的研究室,平均6位碩士生共用一間小研究室,另外,每間研究室也提供每位研究生專屬的書桌與書櫃,並裝設冷氣以及鋪設網路線,也核發給每位研究生一個專屬的網路IP位址,以提供網路撥接的服務。

 
 
 
飛回到最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