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興大學農經學程
首頁  興大首頁  農資院   圖書館  國際事務處  應經小百科  農政研究中心  相關連結  網站導覽  登入  中文 ENGLISH
 
關於我們
理念宗旨
成立沿革
設備資源
學程位置資訊
首頁 > 關於我們 > 理念宗旨
關於我們
理念宗旨
學程特色
    (一)發揮本校「以農為本」之發展特色與競爭優勢:中興大學以農業領域學術地位領先國內大多數教育單位,且深負為國家培育農業經濟與行銷人才之重責,因此學生透過農業相關系所之師資教學互動,達到知識廣博的獲取,而不是單一領域傳授方式,並引導學生找到屬於自己興趣的學習方向。
    (二)整合跨院師資之專長:整合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應用經濟學系、水土保持學系、森林學系、國際農學碩士學位學程及管理學院行銷學系、科技管理研究所之相關師資等,讓學生們在農業領域外的實務能力有更專門的指導及學習,亦可發展行銷推廣之專長。
 
教育目標
   培育具農業之專業知識兼備行銷、創新能力及國際觀之應用人才。
 
師資與學生
    師資:現行學程開課師資,各相關系所共計二十八位。
    學生:本學程每年招收十人。 
 
 
飛回到最頂層